close

各位認為砂木適合出現在怪怪故事裡嗎?嗯....先問問看他想演嗎?

(作:ㄟ!砂木!) 

砂木:做啥?(作:你要演怪怪嗎?)

砂木:我才不要哩!死也不要!

就像各位看到的,他強烈拒絕!別說我不讓他演喔!好!先看故事吧~

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故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4年  9月3日 星期三 天氣涼爽,無雲

涼野:嗯......(沉思)

南雲:ㄟ!你在煩惱啥啊?

涼野:我在想情人節怎過啊!只剩八天ㄟ!

南雲:ㄏ!ㄏ!(竊笑)我早想好了!(從口袋抽出四張票)

涼野:喔!太好了!既然你想好了,我和基山.綠川就不用想要去哪了^ˇ^

南雲:(生氣)啥!你至少要準備禮物吧!

涼野:嗯?話說回來基山和綠川怎沒來?

南雲:一個好像出去玩,一個好像生病。ㄟ!別轉移話題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南雲說完後,才發現涼野早就落跑了.......

涼野:真煩!每次南雲都碎碎念一大堆!他又不是我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忽然,有隻手從涼野頭上打下去

涼野:痛!是誰啊!

南雲:是我啦!對!我不是你媽!我是你.....應該怎講哩?講男朋友好像怪怪的ㄟ!(作:那...較白癡如何?南雲:你叫啊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,在南雲思考的這段期間,剛好!放學中聲響起~

涼野:(背著書包)ㄟ!下課了!我先走嘍!

南雲:蛤?等...等等我啦!我還沒拿書包ㄟ!

       咚!一個書包剛好落在南雲的臉上!

涼野:那!書包給你~(先溜)

南雲:好痛!ㄟ?涼野叫你等我不聽喔!(以跑馬拉松的速度衝向涼野,當然在門口時跌了一跤)

 

 

唉!ˊ0ˋ現在要上課,這樣每天寫完功課,就打文章好累喔!體力不足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直接跳到角色心聲吧!

基山:其實人家今天是跟圓堂出去玩啦!

圓堂:明明只有踢足球阿=-=lll

綠川:都砂木啦!感冒不跟我說一聲!害我也生病>0<

砂木:就叫你不要來唄!你偏偏要來啊!

基山:啥時能跟圓堂演啊?

(作:不是說等一百年嗎?)

圓堂:呼!好險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怪怪故事-第三篇,結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