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怪怪故事誕生的第二天ㄟ!廢話不多說!來看故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故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4年  9月2日 星期二 天氣陰

基山:距離情人節還有九天ㄟ!

       正當基山這樣想時,忽然,綠川從背後抱住基山

綠川:早安啊!基山!(眉開眼笑)

基山:喔!早啊!綠川~今天怎麼那麼高興呢?

綠川:因為我找到一件票亮的和服喔!我好想趕快穿給你看!

基山:哇~聽你講!我就好期待喔^ˇ^

綠川:嗯?南雲跟風介怎還沒來?

基山:老師好像說他倆請假,似乎是生病

綠川:連生病也在同一天!?真的是很速配的一對啊!

基山:嗯!我們也很速配不是嗎?

綠川:恩....應該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放學~

基山:ㄟ!綠川!我去你家住好不好?

綠川:嗯!好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他倆就去了綠川家啦!

 

耶!第二篇也順利問事啦>0<

我覺得今天這篇比第一篇孩噁ㄟ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啦,再來聽聽角色們的心聲吧

基山:(大哭)哇~哇~哇~(作:你怎又在哭?)

基山:就說人家喜歡的是原堂,你偏偏不讓他演。(抱住圓堂的大腿)

圓糖:放開啦!救命啊!

南&涼:為啥今天不讓我倆演?(作:明天才是你們)

綠川:我比較想和砂木演友情故事ㄟ!(作:可以阿.....等一百年再說吧)

砂木:為啥把我拖下水?我只想當讀者ㄟ!(作:輪到你時,你就要當演出者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怪怪故事-第二篇,結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