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4年  9月4日  星期四 天氣雨,暴風雨


基山:耶!第四天啦!!!!

綠川:恩啊!超興奮的><

涼野:哇~好想趕快到祭典那天喔!

南雲:ㄟ!你們已經想好要怎先過假日跟暑假啦!

基&綠&涼:當然想好了~

南雲:那麼快!?

基山:我要帶綠川去逛一條情人節前夕才有的夜市

綠川:我要帶基山去一間暑假才開放的大型泳池

基&綠:哇~好棒喔!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的!涼野.南雲你們呢?

涼野:我要帶南雲去看棒球比賽

南雲:你怎知道我想去!

涼野:調查過=.=+

南雲:那我帶你去溜冰,再帶大家去遊樂園吧!

基&綠&涼:耶!好ㄟ!

    放學後~

基山:綠川!我今天去你家寫作業好不好?

南雲:ㄟ!我也要去!

涼野:嗯!我也是

綠川:好啊!那大家一起來

   到了綠川家~

綠川:來~喝果汁,吃餅乾

基山:好好吃喔~你做的?

綠川:恩啊!常常做一些小點心

涼野:哇~好厲害喔!教我

綠川:嗯!走吧!

   綠川跟涼野 到了廚房~

南雲:ㄟ!你敢吃涼野做的餅乾嗎?

基山:那是你的事!我知吃綠川作的~

南雲:你怎這樣!!!

涼野:餅乾做好嘍~

南雲:ㄜ.....我..吃吃看!

涼野:好吃嗎?

南雲:(昏倒)

涼野:南...南雲0.0lll

南雲:為啥是鹹的?

涼野:啊!難到我把鹽當成糖了!

南雲:我的天!?二度昏倒)




喔!久久才發文,不知這篇好不好?
再來聽聽角色心聲吧!

基山:小花飛飛~

(作:怎那麼高興?)

基山:因為我這幾天都跟圓堂在一起啊!

圓堂:我是被逼得~~~~~

南雲:涼野!你真會帶我去看棒球賽嗎?

涼野:想也知道不可能!

南雲:啥!?你怎這樣啦><

綠川:砂木~砂木~哩底都未(台語)

砂木:呼!好家在!(躲在垃圾桶旁)





     怪怪故事-第四篇,結束啦!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