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大家好!我是廣羽!自從我看過某人的怪怪閃電十一人文章後(本人把同性戀稱呼怪怪),就想打打看這種文章了。ㄏㄏ!

原本想把我在無名創的角色當成這故事的主角,但是我忘記那兩個角色是一男一女怎成為怪怪啊!(在無名兩人是朋友,不是情侶喔)

小羽&小廣:好家在!作者把我倆設定成一男一女阿!

所以我決定以外星學園裡的隊長們當主角啦

現在就來看看故事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故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4年 9月1日 星期一 天氣晴

綠川:(在門口大喊)基山!快點啦!要遲到了!

基山:(用大聲公回答)好啦!快吃完早餐了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交叉轉角處遇到了南雲跟涼野(由於砂木不太適合怪怪所以沒出現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位怪怪哥們就在聊情人節的事

綠川:ㄟ!基山!你要送我巧克力還是別的?(期待的表情)

基山:嗯....阿災?

南雲:那風介呢?(非常興奮的看著他)

涼野:拳頭一顆!要嗎?

南雲:去死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教室後~

基山:ㄟ!你們看!

綠&南&涼:看啥?

基山:情人節那天有祭典ㄟ!好棒喔!

綠&南&涼:恩啊!(幻想大家穿和服的樣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學後~

基山:距離情人節還有十天,大家就先想好要怎先過情人節吧!(剛好情人節前兩天是假日)

綠&南&涼:好~

 

在打這篇文章時,每打一句就想了一下畫面!害我激皮疙瘩N次,好想吐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,我們來聽聽他們的心聲吧^ˇ^

基山:嗚~嗚~(作:你怎在哭呢?)

基山:因為人家喜歡的是圓堂啊!(作:無言0.0lll)

圓堂:干我啥事啊!

南雲:哼!竟然要跟冰棒男演一對怪怪情侶!

涼野:我才要講呢!太陽男!

綠川:我要休息了~去找砂木吧!

砂木:喔~終於出場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怪怪故事-第一篇,結束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